本站首页 | 院内宣讲会 | 创业项目 | 就业政策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毕业生生源地核对操作流程
2020-12-01 09:00  

毕业生生源地核对操作流程

 


一、登录方式

(一)电脑端登录

登录“山西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xau.bysjy.com.cn/)”点击“学生登录”,初始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登录成功后点击“就业事务”栏中的“生源信息”,点击“生源核验”——“开始核验”,填写完相关信息后,点击“提交核验”即可。

(二)微信端登录

1、微信认证:搜索微信公众号“山西农业大学就业服务管理平台”并关注,点击“毕业生”——“个人中心”,输入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登录成功即为微信认证成功。

2、生源核验:进入“个人中心”后,点击“生源核验”——“开始核验”,填写完相关信息后,点击“提交核验”即可。

二、填报内容

1、必填字段:生源所在地、城乡生源、手机号码、QQ号码、微信、电子邮箱、家庭地址、家庭电话、家庭邮编、困难生类别、档案是否转入学校、户口是否转入学校、入学前档案所在单位、入学前户口所在地派出所

2、生源所在地是指高考前户籍所在地或者现本人户口所在地,而非高中学校所在地。

3、毕业生的生源所在地与数据库中的生源所在地一致的,不需要更改;如果不一致,进行修改,同时上传毕业生本人户籍页和首页等证明材料。生源地信息须具体到县、区一级。

一般省内的市、县、区填写格式为:**省**县(如:山西省清徐县)、**省**市**区(如: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省**市(如:山西省古交市);

直辖市内的市、县、区填写格式为:**市**县(如:重庆市大足县)、**市**区(如:重庆市江北区)、**市**市(如:重庆市合川市);

自治区内的市、县、区填写格式为:只写自治区的名称及市、县、区,不写“自治区”三个字。如:广西北海市、广西蒙山县、广西北海市海城区。

  4、毕业生生源所在地与数据库中的生源所在地不一致的(包括空白未填写的)需上传以下材料:

户籍不在学校的,需提供本人户籍页和户口本首页的复印件;

户籍在学校的,需提供侯城乡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

5、入学前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必须具体到××省××市(县)××乡镇(社区)××派出所

生源信息是毕业生毕业后档案去向、报到派遣等重要信息的基础信息,关系到毕业生就业派遣手续的办理,请广大毕业生高度重视,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说明认真核对填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网站信息管理: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4-6288344 E-mail:sxndn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