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相关站点

北京金色分度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1:47 作者: 点击:[]

一、企业简介:

北京金色农华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北农集团种业产业运营主体,成立于200110月,注册资金4.125亿元,是集科研、繁育、生产、加工、推广为一体的大型种业企业。

金色农华主营玉米、水稻等大田作物良种,拥有10家全资和参股公司,并在全国二十多个省设立了分支机构,科普服务队伍遍及全国。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其中博士后2名、博士10名、硕士65名,70%以上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北京金色丰度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2月,注册资金一亿元,是金色农华全资子公司。金色丰度汇聚广大大北农集团优质农业人才,继承了大北农集团及金色农华雄厚的研发基础,并育成了一批具备轻简化种植,稳产丰产、综合抗性好、适应性广的优秀品种。“丰收度量中国,服务创造价值”,这是金色丰度的品牌信仰,也是金色丰度人一直不断追求的事业目标。为了能够帮助农民增收增产,公司建立了完善的推广服务系统,通过快速提升推广队伍专业技能、营销转型、深化服务等举措的有效实施,打通了品种推广的最后一公里,在玉米作物五大生态区都活跃着金色丰度人的身影。

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从零起步的,年轻而富有朝气的山西、京津冀北团队,就像华北这片肥沃的土地一样,伴您成长,收获希望。您还在等神马?选择一个行业,选择一份真正属于自己的事业,梦想不该将就,挑战高薪,请快来加入我们吧!

联系电话微信:13483233217高老师,电子简历可发至企业邮箱:gaojun@jsnh.com.cn

张鹏 电话18734484845  微信13100157578  企业邮箱zhangpeng03@jsnh.com.cnz

二、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区域经理3-5名,实习生8-10名。

2.招聘对象:应往届毕业生及大三大四、专科实习生。

3.岗位要求:农学或营销相关专业。形象好,性格开朗,沟通表达能力较好,吃苦耐劳,认真踏实,专注,执行力强。

4.岗位职责:市场信息收集,市场维护,会议及业务活动的组织配合等。

5.工作地点:山西,京津冀北。

6.薪资待遇:转正员工,底薪+年度奖金+六险一金+差旅补助+通讯补助+节日福利+股权激励;实习生,底薪+过程激励+包吃住。具体待遇可面

上一条:海利尔药业集团2020年未来合伙人招聘公告

下一条:百果园2020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