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相关站点

山西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0日 15:24 作者: 点击:[]

 

一、企业简介:

苏宁创立于1990年,始终致力于商业零售经营,建立了覆盖海内外600多个城市的实体连锁与电子商务开放平台,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2019年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位列333位,拥有员工25万人,是中国最大的零售服务企业。苏宁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易购、物流、科技、置业、文创、投资、金融、体育八大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

200412月,苏宁集团进驻太原,成立山西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下称“山西苏宁”),是山西省唯一一家自主开发的O2O线上线下融合电子商务互联网企业,到目前为止,下辖太原、大同、运城等9家分公司,拥有员工3000多名。

苏宁云店依托互联网属性,关注客户体验,具有协同销售、体验、服务、本地化营销4大功能,是020平台定型的重要组成,更是苏宁互联网零售的首要标志,截止2017年全国已开购物中心约4016个,总体量39603万平方米。

苏宁小店是苏宁智慧零售连接点,承载苏宁全品类品牌形象的代表,是水果、日配、食品、日用、百货等全类目入口,实现消费者与商品、消费者与服务、消费者与房产、金融、文创、体育的连接。苏宁小店打造智慧社区生活,有社区店、CBD店和无人店三种店面类型,实现两公里范围外线上易购精选商品、两公里范围内线上线下体验、店内自提扫码购三种体验场景。截止20198月底,太原已经完成200家苏宁小店开业。

苏宁物流始建于1990年,是国内首批从事仓储、配送等供应链全流程服务的企业。苏宁物流基地项目总投资3.6亿元,占地面积约300目亩,一期项目2015417日摘牌,拍牌面积151.45:二期项目已完成协议签订。该基地是集物流、仓储、运输、配送、办公、信息、培训、后勤等功能于—体的综合性服务基地。

二、招聘岗位:

☆店长工程(苏宁云店)

岗位职责

1、根据集团下达的年度经营(销售、毛利和利润)目标,合理制定、实施月度经营计划。

2、负责门店商品、样机、价格、毛利、库存等管理。

3、根据市场和门店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销售、活动、引流以及异业拓展策略并落地执行。

4、合理规划门店预算,进行合理的管控。

5、提升店面服务质量,树立店面优秀服务口碑。执行店面基础管理流程和规章制度。

6、负责门店团队建设、梯队建设及人员管理。

7、处理各种突发事件,保证门店日常经营的顺利开展。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

2、对零售、电子商务行业感兴趣,有用户思维和营销意识;

3、具备良好的沟通、逻辑思维及团队合作能力;

4、良好的执行力、创新力与抗压能力;

5、具备敏锐的市场调研及数据分析能力;

6、在校期间有营销、活动策划等经验者优先;

☆店长工程-合伙人(苏宁小店)

岗位职责:

1、负责店内人员排班、出勤安排;

2、负责门店日常卫生管理,按照区域负责制合理安排;

3、负责并监督商品的订货、补货、进货验收、调价、调拨、退换、商品陈列、商品订货、商品质量等相关管理工作;

4、负责门店资金、商品、防盗等安全管理;

5、组织、实施盘点及日常抽盘工作,并安排盘点后的帐、物核对工作。

任职要求:

12020届应届生,专业不限(连锁、营销、电商、工管等专业优先);

2、对零售、电子商务行业感兴趣,有用户思维和营销意识;

3、具备良好的沟通、逻辑思维及团队合作能力;

4、良好的执行能力、创新与抗压能力;

5、在校期间有营销、活动策划等经验者优先。

☆其他岗位(职能、终端、运营等)

☆薪资待遇: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长/短激励、员工发展等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地址18117356@cnsuning.com→面试 →确认录用 → 签订三方协议

陆洋  15525083587(微信同号)

上一条:陕西美邦药业集团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清原农冠®2020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