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相关站点

天天乐学2019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 15:30 作者: 点击:[]

一、企业简介:

天天乐学成立于2015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专业K12英语教育在线解决方案提供商,科大讯飞的战略合作伙伴。

天天乐学致力于用科技改变教育,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助力机构完成内容电子化、教学自动化、管理数据化。产品包括校长管理后台,教师端,学生端及英语思维训练教学资源,全方位服务教育机构、老师和学生。

来自搜狐、滴滴等大厂技术创始团队,和具有10年以上英语教育经验的新东方、公立学校教研精英团队,把移动技术、人工智能与经典的英语教育内容结合,共同打造全类型,全成长体系的标准化的学习系统。

目前,天天乐学销售中心已遍布全国11个城市,全国服务客户覆盖28个省,近200个城市,超过5000多家机构和学校,累积学生突破100万人。

天天乐学,期待一个热爱教育行业,拥抱变化,积极主动的你加入!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B25

公司官网:http://www.6tiantian.com

天天乐学创始团队介绍:

CEO 樊功臣:前搜狐副总裁,负责搜狐媒体的产品技术及资讯平台。

创始人 彭映雪:毕业于北京大学,前搜狐高级开发工程师。

创始人 武笑天: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前搜狐高级产品经理。

二、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

销售顾问

工作职责:联系英语培训机构,销售APP

任职要求:良好沟通,思维活跃,上进心强;有数据思维,有服务意识;热爱教育行业

(二)薪资待遇:

底薪:3500/   

房补:1000/月(6个月有效)

提成:正常核算

奖励:TOP销售月度现金奖励888元。

职业发展:电销经理(60W/年)、会销经理(60W/年)、培训讲师(30W/年)、城市经理(50W/年)

(三)招聘流程:

专场宣讲-投递简历-参加笔试/进行面试-OFFER发放

(四)应聘方式:

1、宣讲会:参加天天乐学校园宣讲会,携带纸质版简历,直接现场投递;

2、网络投递:发送电子版简历至邮箱xiaolefan@6tiantian.com

邮件标题及简历命名格式:岗位+姓名

3、联系人:王森老师(同微信号)/马老师 15802426980(同微信号)

 

上一条:新希望六和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四川国光农化股份2020年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