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相关站点

中化现代农业(陕西)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5:34 作者: 点击:[]

一、企业简介:

(一)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介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英文简称Sinochem Group)成立于1950年,前身为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设在北京。

中化集团是中国四大国家石油公司之一,领先的化工产品综合服务商,最大的农业投入品(化肥、种子、农药)和现代农业服务一体化运营企业,并在高端地产酒店和非银行金融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作为一家立足市场竞争的综合性跨国企业,中化集团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社会生产和人们衣食住行各方面,“中化”和“SINOCHEM”品牌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

中化集团设立能源、化工、农业、地产和金融五大事业部,对境内外300多家经营机构进行专业化运营,并控股“中化国际”(SH, 600500)、“中化化肥”(HK, 00297)、“中国金茂”(HK, 00817)等多家上市公司,拥有全球员工约五万人。多年来中化集团坚持不懈推进战略转型和管理变革,实现了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在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中,中化集团连续十一年、连续三个任期均被评为A级。

(二)中化农业简介

农业是中化集团的核心主业之一,中化集团已深耕田间六十余载,始终心系农业、服务农民。面对中国农业变革的现实问题和历史机遇,中化农业提出了以“科技创造美好农业”为愿景的崭新发展战略,打造中化农业的MAP(Modern Agriculture Platform)发展模式。

中化农业秉承“用户至上、开放合作、共创共享”的互联网理念,通过与本地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合作,依托本地化服务团队,建设“MAP示范农场”和“MAP技术服务中心”,推动土地适度规模化,并提供包括农资套餐、种植技术、土壤改良、农机装备、农业大数据、农业金融、农业保险、粮食收储和农产品销售等在内的农业综合解决方案,不断推进农业生产环节的集成化、科学化和品质化,满足普通农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生产经营需要。

(三)中化现代农业(陕西)有限公司

现代农业是中化农业核心业务板块之一,中化现代农业(陕西)有限公司业务覆盖陕西、山西两省,下设MAP泾阳、MAP渭南、MAP宝鸡、MAP大荔、MAP富平等技术服务中心,拟建设MAP榆林,MAP靖边,MAP原平、MAP运城等技术服务中心。

中化现代农业(陕西)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箱:guoxiaoning@sinochem.com

手机:18629079996 (微信同号)

二、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主要专业

工作地

1

农艺师

10

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等专业

陕西/山西

 

上一条:牧原集团2021年招聘

下一条:深圳八方纵横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全国巡回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