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相关站点

国光农化2021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08:00 作者: 点击:[]

有你来·有未来

国光农化2021年校园招聘

三十六载光和热,我们始终坚持只做一件事。    

八千里路云与月,我们只为农业种植技术和园林养护技术。

一、企业介绍

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天府之国四川省成都市,是一家集植物生长调节剂、高效水溶性肥料等农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749)。公司“助种植者和员工实现愿望”为企业使命,专注作物调控技术的研究和推广应用三十余年,始终致力于为农业种植、园艺生产、园林养护、林业植保等领域提供优质特色的农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

公司现下属三家全资子公司和一家农林技术培训学校,一个办公园区,两大现代化生产基地,业务覆盖全国,产品出口全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植物生长调节剂制剂研发和生产企业、中国农药制剂百强企业、国家农药定点生产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制造业百强企业、四川省农药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国光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被誉为“中国植物生长调节剂第一品牌”和“园林养护第一品牌”。

“走诚信路、做百年厂”的国光,以“把质量和品牌建立在用户心中”为目标,愿与您携手,依托三十多年的技术积累,持续不断地用高新技术产品和先进的技术服务于农业产业化建设和园林生态环境建设。

二、招聘计划

岗位

人数

岗位说明

岗位要求

发展路径

薪酬

技术营销管培生

50

负责农业种植技术、园林养护技术的探索与推广,农资产品销售渠道的维护与技术服务,致力于为种植者、养护者提供成熟的病虫害防治、水肥调控方案。

 

1、专科、本科、研究生毕业生;

2、作物生产技术、园林技术、农学、植保植科、园林园艺、茶学、林学、草业科学、农业资源与环境、种子科学、农艺与种业、果树蔬菜学、作物遗传育种等农林类专业或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3、学习成绩良好,按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4、学生干部、有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技术营销:1-2年业务员,3-5年区域经理,5-8年省区经理;

作物技术:1-2年技术员,3-5年技术骨干,5-8年技术经理;

 

基础工资:

专、本科5.5-6万/年;

硕士8-10万/年;

博士面议。

补贴、奖金、股权另计!

三、福利政策

1、签订劳动合同后依法享受职工五险一金,公司购买商业保险。

2、公司提供免费员工宿舍和福利性员工食堂。

3、依法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和法定休假(年假、婚假、病假等),公司每年安排多次集中休假和15-20天的超长春节假,市场人员可按规定报销路费。

4、公司提供带薪培训、团队建设费、免费体检、各类慰问金、节日福利、无息购房借款、集体婚礼和新婚礼金,公司每年召开国光感恩节。

5、公司可提供团、党员档案接收和落户成都服务,可提供政策与法律咨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在签订劳动合同后,经政府评审认定,可享受政府人才补贴。

四、成长平台

   1.职业发展通道

公司始终重视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希望员工在国光这个平台成就自我,实现愿望。新员工在入职后可根据个人意向进行二次择业,公司在内部为员工设置了营销、技术和管理三大职业发展通道。即使是离职员工,公司依然愿意为其在技术和资金等方面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1. 人才培养体系

    为满足公司对于人才的需求和员工的职业发展诉求,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建设体系和发展体系。公司尤其注重新员工的培养工作,公司为新员工提供专业的讲师团队和标准化的课程,制定了导师传帮带制度、多部门的跟踪计划和严格的过程考核管理制度。公司现有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90%以上都是由应届毕业生培养而成,打造出极具国光特色的人才队伍。

     

  2. 应聘方式

    投递简历至2940219056@qq.com。邮件标题:“申请岗位+学校+专业+姓名,审核通过后,我们会尽快与你联系。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兴      

    联系电话:028-66876908、18681351480(微信同号)。  

    人力资源部邮箱:hr@scggic.com。

    QQ:2940219056  

    公司网站:http://www.scggic.com。

    公司营销总部: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北京路899号(成都松尔科技园)

    此刻的你,壮志凌云;此刻的我,满怀期待;你的梦想,我们一同成就。

     

 

上一条:先正达集团中国MAP与数字农业业务2021年校园招聘高校就业网站公告

下一条:乐学教育集团2021春季校园招聘(线上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