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相关站点

陕西北农华绿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0:00 作者:张意奉 点击:[]

陕西北农华绿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陕西北农华绿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聚焦葡萄植保服务的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以安全优质、高效低毒的新型农药和生物农药的研发为依托,生产悬浮、水乳、微乳等高端水性化制剂致力于打造遥遥领先的葡萄专业服务商。北农华为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会员单位,陕西省农药行业协会秘书长单位,葡萄健康栽培联盟秘书长单位。多年来北农华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深入农户心中,并成为葡萄种植户提品质、增效益的首选品牌。

专家优势:

北农华与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陕西省葡萄协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多家科研组织、技术单位合作,整合各葡萄主产区县镇级葡萄种植实战专家和种植技术带头人共同打造三级葡萄病虫害防治体系:一、国家级葡萄专家系统指导方案;二、省级葡萄专家根据当地气候特征及品种特性制定特色化的技术方案;三、县镇级葡萄实战专家结合多年种植管理经验提供病中害防治落地方案。

服务优势:

北农华技术部依托三级专家团队,针对不同地区气候特点及病虫害发生规律,协助合作伙伴制定相应的产品落地方案。帮助合作伙伴打造专业的服务团队,共同开展启动会、农民技术培训会、观摩会和示范园等推广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号、葡哥萄姐社群、抖音和快手等建立线上宣传推广体系,促进线上线下相融合,扩大品牌影响力,最终达成产品销售的目的。

品牌优势:

经过多年的实践和探索,北农华已成为葡萄领域植保专家,并在全国各地建立品牌形象店与全国多个知名园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4年,在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原会长晁无疾教授等专家的倡议和支持下,发起成立葡萄健康栽培联盟,为葡萄区域广大农资经营者和种植户提供多重技术服务并成为行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备注:第一年熟悉市场和技术,第二年若能独立操作市场,年终提成在2万到10万不等。北农华为你提供优质的发展平台,尽情绽放自己的才华。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经理

联系电话:

简历投递邮箱:

公司网址:www.bnh99.com


上一条:中迅农科2022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下一条: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校园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