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相关站点

凝聚力量,共抗疫情 | 农学院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23:20 作者: 点击:[]



凝聚力量,共抗疫情|农学院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3月6日下午,农学院举办凝聚力量,共抗疫情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农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刘黎明参加。会议邀请到上一届考取研究生的优秀学子为备考毕业生分享考研复试及调剂经验,院团委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张意奉主持,130余名毕业生参与。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现就读于中国农业大学的张建珍和安娇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任云飞、南京农业大学的赵宇宣、华中农业大学孙建、华南农业大学张毅、东北农业大学王超、福建农林大学曾康、广西大学的李爱玲、中国农业科学院的孙凯旋、海南大学的智博洋、扬州大学的张亿等农林类高校的12位2021届学长学姐为即将复试的毕业生分享经验。



首先学长学姐们详细介绍了复试和面试的准备工作、流程和相关问题,叮嘱学弟学妹要加强巩固自己的专业知识,调整好心态,积极备考。要及时关注学校复试动态,做好中英双语的准备工作。同时,他们提醒学弟学妹要注意礼貌和着装问题。



最后,是答疑环节,毕业生们提出最关心的问题,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并留下了联系方式。



最后,张意奉对各位优秀学子的倾囊相授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毕业生有任何学习和工作上的需要都可以联系,并强调要给自己多一份选择,多一份机会,抓住每一次就业机会。刘黎明从当前整体的就业形势、考研形势给毕业生们做了详细的分析,同时鼓励所有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同时希望毕业生们认真做好复试准备,积极关注调剂信息。



  本次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更表现出学院对于即将复试的同学们的关心与重视。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会认真反思自己制定的考研计划,并做出合理调整。(农学院 葛睿智 裴悦)


上一条:中新科农(山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条:2022年潍坊市“青年优秀人才引进计划”选调公告(61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