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举办访企拓岗视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0:53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我院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与三家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联系校领导廖允成书记的引荐下,近日,我院分别与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访企拓岗视频座谈会。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孙欢、招聘经理王鹏洲,海利尔药业集团人文发展部雷剑峰部长、人力资源部长刘长兵,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子公司陕西标正作物科学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焦卫清、北方区域的人力资源部长宋鑫,我院党委书记荆立群、院长原向阳、党委副书记刘玲、副院长冯美臣、副院长郭数进,以及毕业生就业辅导员刘黎明、张意奉与会,四位往届优秀学子和数十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陈占强主持。 

    


    公司代表对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高校毕业生招聘情况,以及2022年的人才需求状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原向阳和郭数进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案、2022届毕业生的情况。四位就职于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的优秀学长,分享了他们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和切身感受。双方还就加强人才培养、开展企业家讲堂、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等院企合作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党委书记荆立群代表学院对用人单位参加座谈会,对学院人才培养、能力训练等方面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诚邀他们前来山西农业大学,希望下一步院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

通过本次会议,增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双向沟通交流,明确了合作意向和培养需求,促进了毕业生的更高质量就业,同时也为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我院将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院企人才供需精准性,培养复合型人才,提高人才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访企拓岗视频座谈会

下一条:农学院|举行线上用人单位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