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举办访企拓岗视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8:06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5日,我院积极配合落实山西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部署要求,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与三家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举行访企拓岗视频座谈会。
    在院领导的积极配合和企业的沟通交流下,5月24日,我院分别与陕西北农华绿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访企拓岗视频座谈会。陕西北农华绿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职务总经理陈占伟、人事经理刘涛,中化现代农业(甘肃)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鑫奇、人力经理焦红红,中化现代农业(陕西)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兆伟、人力经理郭晓宁,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令涛、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淘、作物技术部经理曹洪玉,我院党委书记荆立群、院长原向阳、党委副书记刘玲、副院长冯美臣、副院长郭数进、副院长岳培荣以及毕业生班辅导员刘黎明和就业辅导员张意奉与会,两位往届优秀学子和多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毕业生班辅导员刘黎明主持。
    公司代表对各自公司的生产经营基本情况、近年来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情况,以及2022预计招聘高校毕业生规模和需求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荆立群和郭数进向相关用人单位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建设,2022届毕业生等基本情况,着重强调了我院毕业生具有优秀工作能力、深厚学科知识和认真工作态度。


   


    随后,双方就加强人才培养、建立毕业生工作时的基本生活保障制度和薪资待遇情况、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开展相关讲座等相关院企合作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党委书记荆立群代表学院对用人单位参加座谈会,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且邀请相关企业负责人来到山西农业大学,希望院企双方在下一步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科研教学管理机制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双向沟通交流,明确了合作意向,促进了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同时也为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完善科研教学管理机制指明了方向,我院将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院企人才供需准确性,大量培养复合型人才,提高人才就业竞争力,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

 

上一条:山西省省直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公告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访企拓岗视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