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院内宣讲会 | 创业项目 | 就业政策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创新创业>>正文
 

 
农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知识讲座
2019-11-28 19:30  

20191127日晚,农学院于崇信楼403室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知识讲座,辅导员荆彦丽担任主讲。

讲座伊始,荆彦丽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的重要意义,她分别从“为什么要项目申报”和“哪些项目可以申报”两个方面进行诠释,指出要分清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与大学生学术课外作品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双创项目申报。

随后,成功申报国家级项目负责人、农学1603班马珂从“课题选定、实验设计、材料撰写”对同学们做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材料撰写培训。

 

她指出在定课题时要与专业相关,切入点需小但要有说服力,同时可以通过专业交叉、院系交叉的方式组建团队。功能农业1802班赵千瑜从“首页格式、实施思路、经费计划、细节以及需交材料”几个方面对申报书的填写和注意事项为同学们进行讲解。讲座最后,荆彦丽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项目申报的专业知识,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之路指明了方向;而且激发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了当代农学学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网站信息管理: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4-6288344 E-mail:sxndn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