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院内宣讲会 | 创业项目 | 就业政策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举办创业知识专题讲座
2019-05-13 20:46  

2019 59日晚,农学院在崇信楼401教室举办创业知识专题讲座,特邀山西昆仑万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理刘浩杰担任主讲。辅导员阳山磊学院1615级学生共110余人参加。

刘浩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围绕目前中国农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国际农业发展状况,推荐使用“美农链”APP,以便很好的进行农产品的管理和宣传。他就智能分配农作物种植面积,任务管理界面简洁易懂、生产到销售的全产业链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美农链”APP的优点;还就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解惑。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对当前的创业形势应如何面对等创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创业观念,培养创新思维,增强创业信心。(农学院杨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网站信息管理: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4-6288344 E-mail:sxndn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