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22:07 作者: 点击:[]

823日下午,农学院太谷校区和龙城校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太谷校区的老师参观了龙城校区实验室。老师们在各实验室负责人的介绍下,了解了作物遗传与分子改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小麦新材料实验室、小麦染色体工程与分子育种实验室、分子生态实验室和分子生物学共享实验室的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讨论了现阶段的研究内容,展望了合作研究发展前景。随后,太谷校区的老师们前往东阳基地,参观各课题组的试验地。在谷子地里,赵凯老师向各位同仁详细介绍了谷子生长的基本情况和品种选育情况,大家对于试验的开展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各位老师都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恪尽职守,团结合作,竭诚奉献,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利用好学院的大好平台,为农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