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历史使命,争做模范先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4日 15:28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深入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为了把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5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历史使命,争做模范先锋”主题活动,60名教工党员及30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席丛林主持。

会议上,院党委书记席丛林首先就学院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和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进行了阶段性小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接下来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冯伟领誓,全体到会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就“我为三农做什么?我为农大做什么?我为学院做什么?”展开了专题讨论。

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发起了每一位党员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增强了大家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通过专题讨论,党员们联系实际,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并纷纷表示,牢记入党誓词,不负历史使命,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做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模范,争做一名人民群众认可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学校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革命圣地左权武乡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2011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