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6日 10:56 作者: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农学院党委于2012年6月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石扬令、校党办副主任赵水民应邀参加生活会。生活会由院党委书记席丛林主持。

席丛林书记首先向参加生活会的班子成员通报了从学院师生中征集到的对班子集体的意见和建议。比如,加强院领导班子与学生沟通交流的问题。学院在科学研究方面团队较少、平台建设、队伍建设等急需加强的问题。他全面的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的设想。此后,班子成员,根据从群众中征集到的针对自己分管的工作及对个人的意见和建议,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在思想上、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原因,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剖析,深挖思想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整改的目标和思路。

生活会上,校党委书记石扬令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志的发言,并不时的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做着笔记。最后,石书记对这次生活会进行了认真的点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希望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能够进一步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好,取得新的突破。并就农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考虑好学院的发展目标和计划,在人才培养上下功夫,让学生广泛接触现代农业,巩固专业思想。二是积极实施“走出去”的战略,多方联系,努力引进高水平人才,克服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性因素。同时要走出去,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加大科研成果的转化,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三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挖掘领军型、带头型学术人才,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四是多组建科研团队,瞄准国家需要,协同创新,利用地方优势,多在应用科学方面下功夫。五是要完善学院制度建设,包括学生管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教师管理等。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实事求是。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学院班子的凝聚力进一步得到加强,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为学院今后的良好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革命圣地左权武乡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