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6日 18:16 作者: 点击:[]

6月26日下午,学院在主楼会议室召开2012届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席丛林、副书记马金虎、全体辅导员和100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马金虎副书记首先向2012届毕业生党员通报了一年来我院党员发展、学院和系部党建评估情况,就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强调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模范做好离校前的各项工作,时刻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离校环境。

与会毕业生党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纷纷发言,从政治修养、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介绍了自身的情况,对四年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总结,还对学院下一步的学风建设、党支部建设等建言献策。

最后,院党委书记席丛林作了讲话。他向毕业生党员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一定要立足于工作岗位,时刻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不忘学习,在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上进,勇于争先,服务社会。

上一条: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

下一条:学院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