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 19:20 作者: 点击:[]

根据中组部关于做好《信仰》的宣传、播出和学习收看工作的精神以及校党委的安排部署, 11月2日下午农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认真学习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该片以党的90多年光辉历程为背景,采用“大背景、小细节”的表现手法,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感人故事,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教育意义,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点教育片。

在集体观看完系列片后,全体教职工深受感染和鼓舞,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使他们对信仰的坚守更加执着。纷纷表示要秉承前辈们的革命信仰,沿着先辈们的脚步继续前进,努力把学习《信仰》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更好地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为民服务作表率,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工作又好又快和谐发展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下一条: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