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 10:35 作者: 点击:[]


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了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本次会议精神,上午9点,学院党委组织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工党员、全体团干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及没课的教职工代表在农学院会议室集体观看“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盛况。

在此期间,大家认真聆听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报告,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团结、奋进、民主、和谐的大会,温家宝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科学、系统的总结了过去五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对今后国家的发展作出了全面的部署,是中国人民在新时期的伟大行动纲领。大家收看后都倍受鼓舞,倍受教育,纷纷表示将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上一条: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