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相关站点

2019年农学院硕士研究报到及复试流程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11:42 作者: 点击:[]

全体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于2019329-31日进行。请各位考生准备相关材料并按时参加复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1. 报 到

时间:329日;地点农学院主楼226

1)应届生:提供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大学学习阶段加盖就读学校教务处公章的成绩单、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的政审表。往届生: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政审表,大学学习阶段加盖就读学校教务处公章的成绩单,学信网在线学历认证报告。

2)审核通过,交齐材料后,在确认登记表上签名。

2、复试时间安排

1)复试时间:

330日上午开始面试,具体由各学院安排,331日上午9:00-11:00进行专业课测试。331日下午4:30-16:00进行同等学力考生加试课程测试。

2)体检时间:

41日上午8:00开始,参加复试的考生持一张1寸近期照片到校医院空腹进行体检,体检交体检费50元。

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

2019325

 

上一条:2019年农学院第二批调剂报到及复试流程

下一条:农学院学术报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