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相关站点

2019年农学院第二批调剂报到及复试流程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5日 21:39 作者: 点击:[]

全体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批调剂复试于201948-10日进行。请各位考生准备相关材料并按时参加复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1. 报 到 时 间:

48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2. 报 到 地 点:

农学院主楼226

提交材料:

1    应届生装档案材料:提供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复印件、大学学习阶段加盖就读学校教务处公章的成绩单、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的政审表。

2    往届生装档案材料: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政审表原件,大学学习阶段加盖就读学校教务处公章的成绩单原件,学信网在线学历认证报告。

3)审核通过,交齐材料后,在确认登记表上签名。

2、复试时间安排

49日上午笔试(具体详见研究生院官网通知), 49日下午2:30进行面试,10号在校医院体检。

 

上一条:赵其国院士来校作报告

下一条:2019年农学院硕士研究报到及复试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