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术报告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导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6:56 作者: 点击:[]

报告题目: 《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关键问题分析》

报告人:孙文献教授

时间:14日上午10-12

地点: 农学210会议室

 

内容:孙文献教授将做《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关键问题分析》的学术报告。并开展申报项目个例答疑与咨询建议、申报书提高修改。有需求的老师提前做好准备,可先把项目申请材料提交农学院办或111,也可带着项目申请材料或想法直接与孙老师交流。

报告人简介:孙文献教授是植物病理学和微生物学领域的顶级专家,山西省百人计划合作共建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中国农业大学海外引进人才、吉林农业大学植保学院院长,主持国家基金重点、面上项目等多项, Nature CommunicationsPlant Cell等期刊发表论文近百篇。

上一条:农学院关于选拨2020年硕博连读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农学院学术报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