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第十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拟推荐名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20:57 作者: 点击:[]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农大行字〔20228号)、《山西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农大科字〔20225号)精神,我院成立了推荐工作领导组,根据学校分配指标以及委员候选人推荐条件等要求,制定了推荐工作程序。经全院各系、研究室、管理科室为单位推荐,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确定了我院拟推荐的8名第十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现将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予以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序):

孔照胜、冯美臣、孙敏、杜维俊、郝兴宇、原向阳、郭宝德、温辉芹。

公示期为2022430日至54日。公示期内,任何人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报送异议内容,并附相关证明材料,须有本人签字,并附联系电话。

联系人:侯雅静

联系方式:18835124594

 

上一条:关于疫情期间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农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与拟录取名单(农艺与种业调剂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