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院内宣讲会 | 创业项目 | 就业政策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本站首页>>正文
 

 
隔“疫”不隔爱: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寄语毕业生
2020-03-26 09:54  

疫情以来,山西农业大学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根据教育部、省政府、教育厅的工作要求,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服务毕业生就业,分类型、全方面地为毕业生送信息、送政策、送帮助。今日,各学院就业中心主任寄语毕业生,鼓励全体毕业生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规定安排,继续做好自我隔离防护,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顺利毕业,成功就业。

    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玲:2020年于我们每个人而言都是一场大考,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坚持以学生为本,明确分工,精准施策,责任到人,积极创新服务方式,确保毕业就业服务不断线。希望大家能够及时反馈毕业和就业工作的困惑和诉求,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不管走到哪里,母校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我们坚信疫情打不乱你们毕业的步伐,更阻止不了你们前进的道路。希望同学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越是在最吃劲的时候,越要有一鼓作气的决心,不存侥幸心理、不抱松劲心态,继续做好自我防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有力的行动,夺取疫情防控和毕业就业双胜利。让我们静待春暖花开,再聚美丽农大,共同迎接我们虽有曲折但终将美好的毕业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网站信息管理: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4-6288344 E-mail:sxndn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