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技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省“131”引进人才倪中福教授来校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10:57 作者: 点击:[]

221日至222日,山西省第一批“131”领军人才工作特聘专家、我校兼职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倪中福教授来校开展工作。期间,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接见了倪中福教授,并就农科院校科研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22日下午,倪中福教授为农学院院教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评审与写作》的专题报告,重点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写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与技巧,并对申请书各部分的写作思路进行了深入讲解。

 

在校期间,倪中福教授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广泛交流,就学院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教师互访和青年教师学术论坛开展等事宜交流了意见,与我校部分青年教师深入探讨了国内外生命科学领域的最新进展,并对当前科研课题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院领导希望倪中福教授能够利用“131”平台,加强双方合作,提升农学院的整体科研水平。(农学院)

上一条:农学院邀请知名专家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下一条:台湾中兴大学齐心教授来校开展讲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