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正文
相关站点

省“131”领军人才耿旭院士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17:44 作者: 点击:[]

3月13-14日,应农学院邀请,省“131”领军人才,美国科学促进学会、美国农学会耿旭院士来校开展学术交流。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赵春明亲切会见了耿旭院士。

14日上午,耿院士在农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食品安全、功能食品与绿色经济”的专题报告。副校长杨武德、学校相关领域师生参加了报告会。耿院士从绿色经济、食品安全的概念、关系和发展等方面介绍了食品安全、功能食品与绿色经济的国内国际的动态。在现场互动环节,耿院士针对相关领域老师提出的问题给予认真解答与互动交流,现场充满浓厚的学术氛围。

报告会后,耿院士与农学院、食品学院领导以及学校有关专家就功能食品的发展思路、未来交流与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耿旭,美国科学促进学会、美国农学会院士,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荣誉教授 ,北京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教授及创院院长,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绿色经济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特聘教授及中美联合食品安全研究中心主任。

上一条:我校召开“黄土高原特色作物优质高效生产协同创新中心”学术交流与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