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相关站点

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委员林而达研究员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11:59 作者: 点击:[]
 

应农学院邀请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原所长林而达研究员等气候变化对作物影响领域专家一行13人于427日来访我校。

农学院领导为来宾介绍了我校及农学院发展历史、教学及科研情况。林而达研究员做了“气候变化对高附加值农产品大麦影响”的专题报告,其他来宾也就各自主要研究方向及研究进展进行了交流汇报,我校气候变化研究团队介绍了该团队研究情况及主要研究成果。双方就该领域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并就将来合作研究提出构想。期间来宾还参观了农学院农作站作物响应气候变化试验平台。

来访专家有:中国农业科学院环发所林而达研究员、居辉研究员、郭李萍研究员、李迎春副研究员、韩雪副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梁鸣早研究员、胡亚南博士;中国科学院大学姚凤梅教授;沈阳农业大学谢立勇教授;中国环科院马占云副研究员;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业务科技处刘颖杰副处长;辽宁省气象局王贺然副研究员。

                                                                 农学院

                                                       2019428

上一条:农学院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专家与我院教师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