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4:05 作者: 点击:[]

报告题目:低成本高质量有机肥生产技术体系

报告人:王小芬

时间:2021年9月28日上午9:00-11:30

地点: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龙城校区五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王小芬,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副教授,博导,中国生物发酵协会酵素分会理事。山东高密市、山西怀仁市等地畜禽粪便整县推进首席科学家。美国耶鲁大学微生物博士后,掌握国际领先的微生物发酵技术,并创新的将微生物发酵工程和废弃物资源转化和农田生态链接,形成基于本地有益微生物工程支撑的全域有机物农田养分回归土壤循环的有机旱作农业创新理论和实践。目前研究团队发表相关文章130余篇,其中在WaterResearch、Applied Energy、Bioresource Technology等环境生态领域权威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获国家批准专利5项。

本次学术报告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同时在抖音平台“巍巍农学”抖音号同步直播。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很多到不了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可打开抖音搜索“巍巍农学”抖音号观看直播,也可通过扫描会前发送的二维码或者点击直播链接观看直播,欢迎各位师生前来!                                              

 

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

山西农业大学科研管理部

2021年9月26日

上一条:我院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我院学术报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