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协同创新公告>>正文
中心新闻

山西农业大学关于召开“黄土高原特色作物优质高效生产协同创新中心”学术交流与产品展示会的通知
2017-03-22 16:16  

各协同单位及我省杂粮加工企业:

粮食生产是安天下的战略产业。山西地处西北黄土高原东缘,旱地面积占全省耕地面积的70%以上;山西素有“小杂粮王国”的美誉,但生产水平较低,品种杂,产量低,效率低、效益差。因此,解决旱作地区降水资源高效利用的科学问题,攻克种质资源创新与新品种选育、规模化生产和农机农艺一体化的生产问题,突破农产品精深加工问题,是山西省稳粮增收、提质增效、创新驱动的重大需求,是实现十三五规划“在稳定粮食产能的前提下,提升杂粮产业,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的重要保障。为将山西特色作物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由山西农业大学牵头,联合16家协同单位,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组建的黄土高原特色作物优质高效生产协同创新中心定于2017年4月5-7日在山西太谷召开启动会,会议主题为“加强技术领域合作,促进特色作物优质高效生产与功能农业健康发展”。诚挚邀您参会,并做好相关准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时间:4月5-7日,5日全天报到,6日开会,7日离会。

2、地点:山西省太谷县鑫隆大酒店

二、会议内容

1.领导致辞

2.中心主任报告(协同中心发展目标及任务)

3.特邀国际硒学会主席Gary Banuelos博士报告(功能农业发展动态)

4.协同单位报告(农产品加工新技术)

5.协同单位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6.加工企业产品展示

三、参会人员

协同单位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农产品加工技术人员,每单位2-3人。

四、会议安排

1.回执要求

报名参会人员于3月31日前填写回执并用电子邮件发送到E-mail:yangzp.2@163.com519003484@qq.comzhaipenghui666@126.com。回执请注明单人间或两人合住标准间。

2.会议费用

会议期间住宿、交通费自理。原则上不安排接站/机。

3.每个企业提供产品展位3m。

4.交通安排

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自行预定返程车票(如有特殊要求,告知会务组)。

五、会议联系人

翟鹏辉:15110693651,zhaipenghui666@126.com

杨珍平:13903446521,yangzp.2@163.com519003484@qq.com

山西农业大学

2017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