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植物病理学>>正文
 首页 
 学系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植物病害库 
 教学资源库 
 学院首页 
秘书学系
关于开展2018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
2019-02-25 00:56  

 

各教学院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实验室和实习实训基地安全管理检查的通知》(晋教高函〔201814)以及《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重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晋教科函〔201825)文件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根据学校安排,为确保我校实验室及师生人身安全,保证教学、科研的正常进行,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各教学院部专项开展2018级新入学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并对《山西农业大学实验室安全手册》进行认真学习,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增强师生安全防护能力。

各院部于20181012日前将2018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手册》班级学习记录表及本人签字确认的《实验室安全责任书》(拆剪联)交回实验设备处。

实验设备处

20189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