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植物内生菌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植物内生菌-平台首页-下载专区-正文
微生物资源平台能代理菌种进口吗?
2018-10-07 22:48  

微生物资源平台能代理菌种进口吗?

    问:微生物资源平台能代理菌种进口吗?

    答:山西植物内生菌资源共享服务平台能够代理菌种进口,比如您可以直接联系平台的参建单位:国家微生物资源平台,与国际著名微生物菌种保藏中心建立了长期的菌种交流关系,拥有生物产品进出口资质和稳定、快捷的菌种引进业务,近年来,已接受科研机构、检测机构和大专院校等单位的委托。

    山西植物内生菌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的国际微生物菌种资源引进业务,严格遵守《中国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检疫法实施细则》和国家相关政策中关于微生物菌种出入境的规定,制度完善,手续齐全,致力于为各单位提供更安全、更专业、更便捷的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网站信息管理: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4-6288344 E-mail:sxndn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