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植物内生菌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植物内生菌-平台首页-下载专区-正文
服务说明
2018-10-07 22:49  

服务说明

  山西植物内生菌资源共享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山西省自然科技资源保护、生物资源有效利用和生物技术产业发展,提供微生物资源的规范化管理、安全保藏、高效共享、创新研发、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等平台服务。

  山西植物内生菌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已开展覆盖山西省农业领域的微生物资源搜集、保藏和安全保护,并整合和完善山西省微生物菌种资源库,对山西省微生物资源共享及技术服务进行规范化管理,形成信息化、网络化的微生物资源服务体系,实现山西省微生物资源的持续高效利用。

    山西植物内生菌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的对社会提供的平台服务项目主要包括:菌种保藏、菌种供应、菌种鉴定、菌种使用相关常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网站信息管理: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4-6288344 E-mail:sxndn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