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植物内生菌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植物内生菌-平台首页-下载专区-正文
菌种使用相关常识
2018-10-07 22:50  

菌种使用相关常识

 

微生物资源材料转移共享协议

(Microbial Material Transfer Agreement)

 

资源提供方:山西植物内生菌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资源使用方:

 

   此协议适用于资源的使用方和资源提供方山西植物内生菌资源共享服务平台之间,双方约定如下:

 

    1资源使用方利用该批微生物资源材料、复制品及其衍生物的任何活动都必须遵守国家的相关政策、法律和法规。“复制品”是指对原有微生物资源没有修饰、能充分代表原有性质的微生物资源及其备份,这些材料不仅仅限于生长的微生物细胞、而包括其他扩繁的材料。“衍生物”是在原有微生物资源材料的基础上,通过充分改变从而使该微生物资源材料拥有一些新的特性。

 

    2资源使用方从资源提供方山西植物内生菌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得到的微生物资源材料只能用于自己实验室的科学研究,不能用于危害人类安全的试验活动,并无条件承担并采取适当预防措施以降低该批菌株在研究利用过程中可能发生的损害身体健康或引发的环境风险。

 

    3 资源使用方不能够以任何理由向第三方散布、出售、出借、转让或其他方式共享从山西植物内生菌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得到的该批微生物菌株材料及其复制品。

 

    4 没有得到山西植物内生菌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的书面许可,该批微生物资源材料及其复制品不能用于商业用途,资源使用方仅有该批微生物菌株材料的使用权,该批微生物资源材料的所有权归资源提供方山西植物内生菌资源共享服务平台所有或解释。

 

    5 资源使用方不能够以任何理由改变该批微生物资源材料的山西植物内生菌资源共享服务平台菌种保藏编号,并务必在今后的科学研究、论文、文章发表过程中,须真实体现山西植物内生菌资源共享服务平台菌种编号。

 

    6 资源使用方在使用该批微生物资源材料在科学研究中获得的试验结果,应在适当机会及时向资源提供方山西植物内生菌资源共享服务平台进行信息反馈,补充、完善山西植物内生菌资源共享服务平台资源库的信息数据。

 

    7 此次转移共享微生物资源材料计株,分别是 。

 

    8该协议应遵循资源提供方山西植物内生菌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已签署的相关协议为前提,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此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

 资源的使用方:(签字)           资源提供方:山西植物内生菌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网站信息管理: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4-6288344 E-mail:sxndn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