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植物病理学>>正文
 首页 
 学系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植物病害库 
 教学资源库 
 学院首页 
秘书学系
我校获全国大学生植保专业能力大赛团体特等奖
2019-02-17 16:48  

2018119日、10日,“创意园博会 创业新时代”首届全国大学生植物保护专业能力大赛在扬州大学举办,我校农学院参赛队获得团体特等奖。

我校植物保护专业麦祖齐、李维维、薛增昇、梁铖、王杰、刘成敏,农学专业刘小荣等同学组成的山西农业大学“甲天下”团队,在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带队下,张利军、郝晓娟、荆彦丽、张仙红、胡志伟任指导老师,获得团体特等奖,“植物病虫害识别”获单项金奖、“现场标本制作”获单项银奖,其中在“植物病虫害识别”单项比赛中,麦祖齐、李维维同学表现优异,所有参赛高校只有包括我校在内的三所高校获得满分,且我校用时最短,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和全体参赛学校的一致好评。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植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农艺类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由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承办,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35所高校的36支团队参赛。(农学院)

http://news.sxau.edu.cn/_mediafile/news/2018/11/13/2do0usf8lu.jpg

指导老师张利军(正中)代表团队领奖

http://news.sxau.edu.cn/_mediafile/news/2018/11/13/286s9j58cb.jpg

代表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