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植物病理学>>正文
 首页 
 学系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植物病害库 
 教学资源库 
 学院首页 
秘书学系
我校承担全省百万农民冬季培训任务
2019-02-25 00:35  
 

http://news.sxau.edu.cn/_mediafile/news/2019/01/17/2qtmv9kgcf.jpg

会议现场

入冬以来,我校积极响应省政府号召,承担全省百万农民冬季培训任务。116日,全省新型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学员在我校见远堂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研讨会。

副校长邢国明、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薛志省和省农业农村厅、山西省金融行业、晋中市农委领导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申献忠主持。

会上,8位学员代表作了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创业成功的经验、面临的困难以及对农业行业发展的看法与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责任。省农担公司、中国人寿财险山西分公司农险部和省农行金融部三位经理,从国家政策,农业贷款和保险操作要点,公司扶持额度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破解了新型职业农民融资信贷难题。

薛志省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搭建职业农民与政府,政府与科研院所、学校及涉农部门,农民与农民之间的交流平台,加强宣传报道,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农民。希望广大新型职业农民在发展的同时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将新思想、新观念和新技术传播给更多农户,带领周边群众共同致富。

研讨会后,举行了2018年山西省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