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挂靠学会 >> 正文
相关站点

山西省杂粮学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16:15 作者: 点击:[]

山西省杂粮学会是由全省杂粮及相关行业的科研、教育、生产、加工、储藏、流通等领域的个人及其相应的单位或团体自愿组成的、依法登记的非营利性行业社会组织。学会挂靠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目前会员有145人,其中会长1人,名誉会长1人,副会长7人,常务理事35人,理事106人,会员中有80%以上具有博士或硕士学位,且具有高级职称,在读研究生30余人。学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国家政策,坚持创新、务实、规范、自主地开展活动,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交流信息、推广经验、促进协作,更好地为国家的宏观调控服务,为农业生产者、行业经营者和城乡消费者服务。

学会任务:为开展行业发展状况调查研究与分析工作,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山西省杂粮产业发展战略、规划、方针政策等方面的建议,推荐重要成果,并协助政府主管部门进行行业管理,促进山西杂粮产业的全面、协调和科学发展。积极推进产学研结合创新,与相关企业共同开展杂粮领域的科学研究、产品研发、人才教育培训及技术推广等活动。实施品牌战略,宣传推广行业内的高新技术产品、名牌产品。为富民强省、推进山西杂粮产业的持续、健康、快速、科学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发展相关的社会公益事业,接受政府有关部门委托的其它工作。

会长:郭平毅教授   

秘书长:原向阳教授

副秘书长兼联系人:董淑琦副教授

上一条:山西省旱作农业学会

下一条:山西昆虫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