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09:31 作者: 点击:[]

12月21日下午,农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章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检查机关重要要求等内容。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机关党委组织委员、财务资产部副部长、招标办主任李伟前及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洁列席旁听,农学院党委书记荆立群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冯美臣同志领学了“学报告 悟思想 开新局丨落实党章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检查机关重要要求”;郭数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理论渊源与实践基础”;王创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习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相关新闻报道。

随后,白益磊同志围绕“落实党章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检查机关重要要求”的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做主旨发言;岳培荣同志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理论渊源与实践基础”的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做主旨发言;李广信围绕“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做主旨发言;其余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个人实际工作交流了认识体会。

学习结束后,李文来同志对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学习,取得了预期成效。学院中心组学习也做足了工作:一是“学”上下足了功夫。学习内容主题鲜明、学习形式丰富多彩、学习资料编制齐全、学习过程规范完备。二是“悟”上下足了功夫。中心组成员政治站位高、思考谋划深、认真感悟了学习内容。三是“谋”上下足了功夫。能将创新理论成果指导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效聚焦到学院的办学思路、办学成效及立德树人上来,推动学院及学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荆立群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就贯彻落实此次理论学习成果指出,一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效作为推动实践的强大动力;二要聚焦三农学专业,以理论学习列席旁听为契机,致力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三要在学中干,干中学,提供人才支撑,聚焦到山西省“特”“优”农业发展战略上来。


图文来源:左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参加联系支部 “求学立志 坚定信仰 践行使命 稳粮保供...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院村支部共建促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