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管理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7:36 作者: 点击:[]

12月24日上午,农学院管理支部在龙城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广信主持,我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出席会议,支部10名正式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上,预备党员郝雅萍就预备期内的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总结,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入党培养人侯雅静、车丽分别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会充分肯定了郝雅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经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郝雅萍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第二项召开管理支部学习研讨会。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左敏领学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的主要篇目介绍。该书收录了习近平同志2013819日至2020223日期间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文稿52篇。荆立群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把握核心要义,吃透精神实质,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举一反三、融会贯通,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具体措施,把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文字:左敏;图片:赵自刚)


上一条:农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红色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