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学生第三和第四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1:00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提高支部组织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2020年12月30日下午,农学院学生第三和第四党支部在主楼144教室组织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分别由晋敏姗同志和王猛同志主持,学生第三和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选举大会。

      会议首先分别通过了第三和第四党支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换届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公布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和名单。

     之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委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学生第三和第四党支部各有3名支委候选人得赞成票超过半数,当选为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本次换届选举由正式党员投票选举,学生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大会最后,王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借助重温入党誓词来加深党员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激励支部党员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政治保证。

       此次学生第三和第四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支部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能够立足现有的平台,借鉴已取得的成绩,认真履职,积极工作,恪尽职守,把支部的日常工作组织好,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完成好,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支部建设,推动支部工作更好的发展,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参加农学院党支部联合共建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