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议暨集体学习和意见征求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21:33 作者: 点击:[]

2021年1月11日下午,农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在太谷校区主楼210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议”,会议邀请了功能农业系和植物科学系的党员及群众集体学习“习总书记2021新年贺辞”,并就2020年度农学院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全体党员和群众的意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珍平主持。

01 总结工作

在党建工作总结会上,杨书记从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自身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制度、支部作用发挥和支部工作创新六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教工第五党支部建设工作。

02 集体学习

接下来,支部党员同功能农业系、植物科学系的老师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2021年新年致辞。习总书记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习总书记强调“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他充分肯定了全国人民在2020应对新冠疫情和经济发展建设中所做的贡献,强调还要继续努力奋斗。

之后,郝兴宇、郭秀卿、王育选、崔红利和丁鹏程分别根据自身经历,结合习总书记的贺词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大家对于2020年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上下齐心,共同应对新冠疫情做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赞叹和自豪。

03征集意见

最后,大家就2020年度农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老师畅所欲言,从教学、科研资源配置,学风、考风建设,深化合数改革互融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为学院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参加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2020年度农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