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1日 10:32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3月18日下午,农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主楼133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晋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史,感悟初心使命。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晋琳带领全体党员从“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学习党史的意义”、“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和“长征精神”等方面进行党史学习,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成长和壮大的历程,讲到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初心和使命。

接着,在座学生党员积极发言,大家围绕“红色精神”和“学习党史的意义”进行讨论,对自己身边的党员榜样事迹进行分享,结合自身实际详谈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

最后,晋琳勉励在座学生党员:学习党史,就是要学习革命先烈为广大群众利益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希望全体党员可以将党史学习融入平时的生活中,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对于现在的规划,秉承光荣传统,不忘初心,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勇担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知所不易,方知珍惜。此次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在学习党史和重温红色记忆的同时,真切的感受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也激发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新时代传承红色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的热情。

上一条:农学院管理支部开展“3.15”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