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7:34 作者: 点击:[]

4月1日,农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晋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学院副院长原向阳同志作为学院党委联系支部领导到会指导。

首先,由牛梦缘、梁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学习。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习近平会见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代表”、“习近平总书记赴福建考察调研”、“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三个方面进行,就扫黑除恶、三明医改、保护生态环境、保护革命文物等内容开展学习。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积极发言,支部联系领导原向阳院长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对于组织生活会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认真学习组织生活会内容,积极讨论,在交流中思考,在思考中进步。

刘黎明老师针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解答,帮助学生党员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各项问题。同时刘老师勉励党员同志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在任何时候、任何问题上,应该相信党的领导方向,一心一意跟党走。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不仅要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锻炼自己的专业动手能力,还应学习政治理论,提高自身的修养,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原向阳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出点评,并表示:全程参加这次组织生活会,我一边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一边随着大家谈的问题进行思考,感受很深。开好组织生活会对于每个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增进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具有重要的意义。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希望同志们可以上好每一次组织生活会,在党内生活中接受教育、增强党性,通过坚持不懈的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为支部建设做出贡献。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史’,知农爱农”知...

下一条:农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