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召开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10:05 作者: 点击:[]

为了解学生的心声,加强学院工作建设,推进学院向好发展。9月17日晚,于农学院主楼210召开思想动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党委副书记刘玲、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18级辅导员刘黎明主持召开。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专业学习、未来发展规划、教育教学管理、基础设施改善等方面畅谈所想,各抒己见。

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们希望学校可以将老旧的、几乎无法使用的饮水机、洗衣机等电器更换,可以为他们提供安静充足的考研教室,还希望学院能多加安排考研经验交流指导会议,为同学们的考研冲刺保驾护航。

大三的同学们提出雨天行路难、宿舍设施老化严重等问题。

大二的同学们,就学校物价上涨、寝室停水停电、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安全等问题加以询问,并希望学院可以安排一些关于英语四级的备考经验分享会。

大一同学们更加关注宿舍住宿方面的问题,并积极讲述刚入大学的学习适应情况。

参会学生代表畅谈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分享学习中个人的心得体会,老师们详细记录同学们的疑问,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给同学们提出宝贵的建议。

接着,18级辅导员刘黎明总结了本次会议提出的主要问题,他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表达感谢,并且代表学院承诺大家将会尽可能的去解决问题。

紧接着,院党委书记荆立群通过分享自己学生时代的亲身经历,分析高中与大学的区别,来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并指出大学中独立、自律、决心和勤奋的重要性。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寄语新生要敢于质疑,认真对待生命中的每一件事。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聆听了学生们的心声,更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宝贵的建议,有利于学生拥有更高质量的学习生活环境,也有利于打造极具吸引力的新型农科学院。


上一条:农学院党委开展“勿忘国耻 吾辈自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师节学生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