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0:53 作者: 点击:[]

 

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隆重举行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农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副院长原向阳、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副院长郭数进和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院党委副书记刘玲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副院长原向阳致辞



原院长在致辞号召广大教职工要以师德为魂,加强师德修养,做行为世范的“良师”;要以能力为重,致力教学科研,做学识渊博的“名师”;要以学生为本,潜心立德树人,做学生爱戴的“恩师”。


宣读表彰决定



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关于表彰“光荣在岗四十年”教职工的决定》;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关于表彰“三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副院长郭数进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关于表彰“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教师的决定》。


为受表彰对象颁奖

 

院党委书记荆立群为“光荣在岗四十年”教职工颁奖


院领导为“三育人”先进个人颁奖


院领导为“三育人”先进个人颁奖

 

副院长郭数进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教师颁奖


院党委副书记刘玲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教师颁奖


副院长原向阳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教师颁奖


院党委书记荆立群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教师颁奖


新入职青年教师教学导师拜师仪式

学院于2020年出台了《农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导师制实施方案》,对青年教师进行一对一培养。


新入职青年教师向教学导师献花并行拜师礼


新入职青年教师向教学导师献花并行拜师礼

 

新入职青年教师和教学导师合影


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交流

     受表彰的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感想和体会。


大豆研究室主任张海生老师作交流发言


农学系副教授崔福柱老师作交流发言

 

财务资产科科长高伟老师作交流发言


研究生辅导员荆彦丽老师作交流发言

 

农学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农学1901班赵岩同学发言

 

院党委书记荆立群讲话

 


最后,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荆书记对学院各位老师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全体教师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红色基因的传承人。

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做教育初心的坚守者。

三是涵养高尚师德,做塑造学生的大先生。

四是助力乡村振兴,做科技兴农的助推者。

 

 

 

本次大会既是一次庆祝会、表彰会,更是一次动员会、鼓劲会。参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担负强农兴农光荣使命,站在发展前沿,推进科教融合和产学研协同发展,把农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上一条:致辞

下一条:校领导来院慰问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