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管理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8:16 作者: 点击:[]

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党员干部中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氛围,1122日,我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为公,勤政为民”廉政专题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IMG_5374

本次廉政教育专题党课由管理支部书李广信讲解,从廉政的含义、新中国的反腐之路、《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反腐倡廉基本经验和历史启示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提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按照反腐倡廉的新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学习党章党规党纪,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坚守底线意识,作廉洁自律的表率。

 

文字来源:左敏

图片来源:郝雅萍

上一条:我院管理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下一条:新时代的关键抉择: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