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庆祝建党101周年|农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振兴乡村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3日 11:30 作者: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充分调动广大党员投身“三农”的积极性,让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202272日上午,农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太谷区窑子头村党总支结对共建,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副书记原向阳出席。农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窑子头村党总支7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起始,共建双方在窑子头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首先,窑子头村驻村第一书记高荣转热烈欢迎农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的到来,并简单介绍了窑子头村的基本情况。随后,窑子头村党总支书记石建军、农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冯万军分别介绍了各支部基本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双方立足当地种植、经营作物类型,就科技助农工作内容展开了广泛交流。最后,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原向阳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农学院的教师党员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我们的技术、品种等各种研究成果真正落地到窑子头村农业发展、农村建设中,切实解决老百姓在农业生产、乡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将窑子头村打造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的新型村。



会后,支部党员到窑子头村蔬菜大棚区、作物生产田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极大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内容贴合实际,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投身乡村振兴,为当地产业发展和农业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客户端刊登我院党建创新案例

下一条:农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