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邀请知名专家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22:17 作者: 点击:[]

216日至36日期间,农学院共邀请9位国内知名专家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专家们从课题研究关键科学问题的思考甄选、申报书撰写的注意点、申报书质量的提升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同时结合本人的申报与评审经历,以本人申报书为例详细介绍了申报书撰写要点。此外,专家们面对面、点对点对各位老师的申报书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与老师们就申报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互动交流。副院长孙黛珍要求老师们多与专家交流,吸纳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申报书,切实提高申报书质量。学院共有50余位老师参与交流与讨论,共提交4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

上一条:鸿篇巨制!17位领域大牛撰写植物领域最强综述,引用462篇文献,涉及多个...

下一条:省“131”引进人才倪中福教授来校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