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组织新生进行图书馆入馆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0日 19:55 作者: 点击:[]

为帮助我院新生同学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进一步了解图书馆相关资源的使用,10月9日上午,我院21级新生同学于图书馆书林堂进行图书馆培训学习。

上午,各班同学图书馆门口整队集合,入场学习。图书馆工作人员为我院新生播放图书馆资源使用指导视频,通过介绍图书分类方法、图书馆的馆藏分布、图书的检索方法以及书籍借还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同学们通过视频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图书馆资源的使用流程,并做好了相关的笔记记录。部分同学表示,视频中提到的图书检索、论文查重等方法都对平时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活动最后,各班同学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了图书馆在线通关测试,并在代班的带领下有序退场。

7B491


409FF

本次入馆培训,开启了新生阅读之旅的第一步,向广大新生展示了学院图书馆的魅力,为他们今后正确、高效地利用图书馆各类资源和服务打下了良好基础。(农学院 孟淑贤)


上一条:我院2021年“青春正当时 篮下展风采”班级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举办人文知识竞赛预选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