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相关站点

大学生英语爱爱好者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16:40 作者: 点击:[]

社团名称:大学生英语爱爱好者协会

成立时间:2002.03

    徽:

社团合照:

社团宗旨:

本社团本着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热情,增强英语应用能力,为我校学风建设贡献力量”的宗旨,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国。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作为一个拥有鲜明特色的品牌协会,致力于为所有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一个表现自己的平台,让英爱成为所有英语爱好者的家。

社团理念:

3PS

Punctuality

Persistence

Perfection

Share

 

社团负责人(主要)简介:

张月,山西长治人。现任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社团负责人、学工编辑部副部长、院主持队队长、班级文艺委员职务。

特色活动:

晨读交流活动

模拟四、六级考试活动

我的大学演讲比赛

英语学习方法分享

所获荣誉:

2010 年首届新浪微博全国高校“百团大战”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和“全国百佳社团”

2012年第三届校园文化节之“多彩校园”星际社团评选中荣获“三星级社团。”

2018年第九届校园文化节“四进四信,筑梦青春”优秀社团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社团”

2019年第十届校园文化节“流光溢彩,舞动青春” 优秀社团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社团”     

社团规划:

与农民之子一起支教,教英语知识,英文歌曲等;

联合英语播音社与国际交流协会举办模拟联合国;

和英语播音社一起举办配音大赛,朗诵比赛等;

每天在社团群里分享英语小知识;

将听力训练融入晨读;

组织举办更多有趣有创意的活动。

上一条:飞羽毽球社

下一条:Python爱好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