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院内宣讲会 | 创业项目 | 就业政策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创新创业>>正文
 

 
农学院举办“兴农杯”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宣讲会
2020-04-17 20:25  

329日晚,农学院举办“兴农杯”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宣讲会。学院创新创业指导老师荆彦丽担任主讲,往届比赛获奖学生薛增昇、田岚清、廉焘徽受邀做主题分享;分团委副书记陈占强、全体团干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参赛成员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荆彦丽就比赛本质、近年比赛趋势变化、以及如何组建团队、寻求指导老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随后薛增昇从“扉页设计、目录、计划摘要、市场分析”等方面对项目计划书的书写做出了讲解,同时强调规范撰写计划书的重要性。田岚清重点强调商业计划书的格式以及参赛中的团队构建问题。廉焘徽从自身参赛经历出发对参赛的各项环节、应注意的细节以及创新出发点等方面进行介绍,同时强调了比赛过程中“答辩环节”的重要性,并针对答辩环节老师提问部分为同学们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线上宣讲会讲授了“兴农杯”创新创业大赛相关知识,为同学们的创新大赛之路指明了方向,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了自己的项目发展;同时激发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了当代农学学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网站信息管理: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4-6288344 E-mail:sxndn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