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院内宣讲会 | 创业项目 | 就业政策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创新创业>>正文
 

 
农学院两名毕业生入选全国就业创业典型事迹名单
2019-09-07 20:36  

两名毕业生入选全国就业创业典型事迹名单

2019年第二届“闪亮的日子--- 青春该有的模样”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中,我院2016届农学专业毕业生王乾、动植物检疫(植物检疫方向)专业毕业生杨起鸿的就业创业事迹成功入选全国典型事迹,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第二届“闪亮的日---青春该有的模样”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于今年3月开始,学校认真组织各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广泛挖掘和遴选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典型事迹,全校共推荐出35名就业创业人物。经过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部门]组成的考察组认真评选,推荐王乾、杨起鸿等四名毕业生参加全国遴选,最终王乾、杨起鸿的就业创业事迹成功入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网站信息管理: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4-6288344 E-mail:sxndnxy@163.com